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人氣鞋 黑白時尚》最強公路跑鞋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不論舞台上或私下穿搭,都愛Ultra Boost。 (達志影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不論舞台上或私下穿搭,都愛Ultra Boost。 (達志影像)

連續好幾季,繽紛的印花和搶眼的螢光,成為運動時尚的主流色系,今年夏季,各品牌從花俏回歸經典,將人氣鞋款推出黑白配色,以最簡單的樣貌,穿搭出雋永的潮流感。

adidas Ultra Boost再度換新裝,黑白款簡單百搭,5,690元。

最強公路跑鞋

adidas Ultra Boost再度換新裝,黑白款簡單百搭,5,690元。

【adidas Ultra Boost】

Ultra Boost在2015年初推出後不久,就因捨棄EVA材質、完全使用BOOST™中底帶來的機動彈力,被封為「最強公路跑鞋」,也成為adidas最具話題的鞋款之一,雖然以功能性取勝,但Ultra Boost屢屢推出新色新款,不論是漸層黑、漸層白或是彩虹編織款,賦予Ultra Boost亮眼外型,讓鞋迷們有更多搭配變化。

今夏Ultra Boost推出全新黑色與白色鞋款,一體成型的Primeknit 無縫編織技術工藝,提供更輕量、透氣、合腳的包覆性和支撐力,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與全新經典黑白配色,簡潔有力。延續Ultra Boost系列一貫的功能性,黑白款也搭載了BOOST™中底,如同彈簧一般,提供緩震、柔軟的舒適感,另外置入TORSION® SYSTEM輕量化拱形支撐片的中底,使前後腳掌能獨立移動,達到全面支撐與穩定性,鞋側部分加上FITFRAME 3D-molded TPU側邊防護系統設計,為中腳掌提供穩定保護效果。

圖片提供/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