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用新科技呈現創意 獲傑出榮譽獎

李安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拍攝現場,指導演員蓋瑞特荷德倫(右)。(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安將於9月11日參加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國際廣播大會(IBC),獲頒該組織的最高榮譽「國際傑出榮譽獎」。這個獎項「表彰對產業具有重大貢獻,結合技術與創意達到卓越成就的人。李安讓科技成為偉大藝術的工具,得獎實至名歸」

李安導演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以4K、3D與每秒120格拍攝,他在聲明中指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高格率與高動態範圍希望能提供一個獨特的機會,從主角的眼中去感受戰爭與和平的真實。」

李安也說:「IBC一向致力將新科技與老式創意結合在一起,我很高興可以參與對話,也很榮幸可以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