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變身性感美人魚-一度哽咽 歌迷接力唱

A-Lin歷時1年,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A-Lin去年8月29日開唱,歷時近1年後巡演終於再度唱回台北,她感性向歌迷致詞:「10年對我來說,不算短不算長,但有很多第一次都是跟你們(指歌迷)一起經歷的。」氣氛相當溫馨,在接唱《愛請問怎麼走》時,可能因為一時情緒湧上,她在台上一度哽咽唱不下去,由歌迷接力幫她續唱。

A-Lin站在高5公尺的高台嗨唱。(記者潘少棠攝)

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昨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10年的她,昨天在台上和歌迷一起回憶第一次站上小巨蛋、和張惠妹合演舞台劇的光景,也略為害羞地說:「更重要的是,我在那個時候選擇進入婚姻。」而A-Lin也不忘獻唱為了已逝好友所作的歌曲《Purple Rain》,這首歌幾乎是她每唱必哭之作,昨晚也不例外,好幾次哽咽到無法開口,令不少歌迷動容。

李宗盛現身A-Lin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單場吸引約12000人到場,粗估2場票房吸金5000萬元,總製作成本約5500萬元,儼然不計成本開唱。開場A-Lin以美人魚裝性感亮相,大方展露事業線,並站在高5公尺的高台嗨唱,她也請到400名原住民朋友參與演出,將會場打造成豐年祭fu,十分熱鬧。

A-Lin開場以美人魚裝性感亮相,大方展露事業線。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