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日光浴少曬兩點 上妝遮羞

JR怕「兩點」曬傷,特地敷了厚厚的蘆薈,沒想到讓乳頭顯得比身體還白。(MEN’S UNO男人誌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R」紀言愷日前為雜誌上空拍封面照,由於他膚色較白,為了讓肌肉線條更明顯,他決定要把自己曬黑,為此還跑到住家頂樓做日光浴,沒想到卻意外曬傷,之後他怕再度曬傷,特地在「兩點」的部位敷了厚厚的蘆薈,沒想到最後全身都有均勻古銅色,唯獨「兩點」沒曬到,看起來顯得相當「白嫩」。

正式上場拍照時,JR為了讓「兩點」顏色不要太過突兀,只好請化妝師上了深色粉底,讓化妝師羞說:「第一次幫男藝人胸前兩點上妝,好害羞!」而JR也透露自己原本以為頂樓沒人,所以只穿著內褲就上樓,沒想到第二天發現隔壁棟頂樓也有一名穿著比基尼的女孩在做日光浴,讓他尷尬得趕快邊拿毛巾包臉邊換位置,免得被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