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淚喊我還愛妳 老婆切心反嗆炒新聞

小彬彬(右一)停止鬧離婚改走溫情喊話,嫩妻小君卻不領情。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彬彬跟第二任妻子小君鬧婚變,他控小君奢華拜金,全臉整形、只想把么兒萌萌彬推進演藝圈撈金等N條罪狀,小君反嗆遭家暴,家事做不完,夫妻倆戰意破表,昨傳出小彬彬哭哭求和,小君卻毫不領情,反質疑小彬彬炒新聞,夫妻關係在七夕降回冰點。

2人因金錢與婆媳問題翻臉,連彬媽也加入戰局,3人大亂鬥,剩大兒子小小彬在旁邊哭哭「得不到愛」,小彬彬還嗆娶到小君的人「倒楣」,全家一片愁雲慘霧。不料昨小彬彬姿態放軟,改走溫情攻勢,「老婆回來吧,我還愛妳」,態度180度大轉變。

小彬彬希望小君氣爽了之後,趕緊回家團聚,重修舊好意味濃厚。昨小君聽了這番話,完全沒被打動,反質疑小彬彬透過媒體連番放話,「希望我回去也要透過媒體?其實自己私下與我聯繫溝通才是誠意,不是選擇一直藉由媒體來炒作!」

小君大嘆,結婚5年來,「我沒對不起他們全部的人」,但卻屢遭小彬彬狠嗆,導致她選擇分居,如今小彬彬雖然姿態放軟,但她仍堅決分居,認為在婆家完全沒有自己的位置,大嘆:「傷害已經造成了,回去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