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怨台北粉絲慢熱 五迷互揪高雄場飆熱力

五月天將到高雄開唱,粉絲要盡情展現熱情。(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忙完新加坡演唱會,8月13、14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Just Rock It演唱會」,由於阿信在新加坡提到台北場粉絲慢熱,因此五迷被激到,相互呼籲高雄場一定要把所有熱情活力表現出來。

今天是父親節,五月天團中有2位好爸爸,石頭趁著到新加坡開唱,順便帶小孩去夜間動物園逛逛,冠佑雖然常在台上說英文被取笑,但他非常以女兒小玫瑰的好英文為傲。

阿信談到,7月在台北首場演唱會發現歌迷慢熱,可能是有新粉絲加入,不知該如何和他們互動,瑪莎問他在新加坡「抱怨」台北粉絲好嗎?但阿信有信心說台北歌迷經得起「鍛鍊」。

高雄場票房收入將捐出1500萬元當作公益愛心善款捐給「陽光基金會」與高雄市社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