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戀愛無緣 打包便當送街友

盧廣仲慶功宴結束後,主動打包飯菜送給台北車站的街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前晚4度攻蛋,他本要在演唱會公布情史,沒想到最後竟歪樓到同袍身上,盧廣仲在慶功宴鬆口:「退伍後開始工作發現比較愛自己。」透露還是沒和對方告白,曖昧情不到1個月就「GG」,他前晚結束慶功宴,則主動打包了菜餚與便當,到台北車站分送給街友。

盧廣仲在當兵時就曾為街友義剪,在新專輯的新歌《今天睡在這裡》,盧廣仲說就是要提醒自己:「我覺得當人心中沒有愛的時候,就跟街友一樣,因為你不知道要回到哪裡,可能對明天也沒有希望。」這次開唱不忘獻愛,身體力行做公益。

他結束小巨蛋演唱會,被問到感情生活?盧廣仲透露仍是「萬年單身」,因為重心都擺在工作,這次開唱看到這麼多粉絲前來,覺得非常感激,對於成為在小巨蛋舞台刷牙的第一人,他表示:「每次演出,我都希望我能玩得開心。」直呼終於圓夢在小巨蛋刷牙。

而他前晚登台,左手貼了好幾塊貼布,盧廣仲解釋是演出前練習的太勤,結果前一天總彩排,肌腱炎突然發作,手腫到不行又很痛,只好求助針灸,他笑說:「我發現我太忙會有自我虐待的傾向。」接下來盧廣仲將參與國外音樂節演出,他還計劃帶爸媽去旅遊,及回台南看年邁的爺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