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倒奶謝客 蔡旻佑現身開喝

艾怡良(左)自嘲身材不夠辣,倒牛奶表達謝意,和蔡旻佑喝「交杯奶」。(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艾怡良昨晚在Legacy舉辦「逃生計畫演唱會」,因為門票完售,彩排時先「倒奶謝客」,但因為自嫌胸部沒料,自嘲:「身材不夠辣,不想為難大家的眼睛。」只好倒牛奶表達謝意。

艾怡良(左)開唱,好友蔡旻佑先在她彩排時探班。(記者趙世勳攝)

好友蔡旻佑才從歐洲度假返台,昨也特別在艾怡良彩排時先送花探班,讓艾怡良驚呼:「這不是蔡旻佑!」2人喝「交杯奶」,蔡旻佑還搞笑說有點酸酸的。

推出新專輯《說 艾怡良》受到好評,艾怡良準備開唱用盡心力,近期常常每天花9小時練唱,最後得喝枇杷膏讓嗓音不要沙啞。昨晚開唱除了唱歌迷喜愛的《我們的總和》等新歌,也將蔡依林的《舞孃》改成迷幻版,另外也獻唱寫給張惠妹的歌曲《你想幹什麼》,唱到新歌《寂寞無害》,台下大合唱,宛如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