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4度攻蛋 大爆情史 - 「爸爸style」開唱 搭配GoPro攝影機徒步登台

盧廣仲(右)4度攻蛋,終於吐露當兵時曾交過女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昨晚4度攻蛋,日前他在臉書上答應粉絲,要在演唱會上公開自己的情史,昨天唱完《結婚鑽戒》後,終於吐露當兵時曾交過女友,常打電話給她,不過話鋒一轉:「旁邊的弟兄發現我電話卡用很兇,很好心跟我說『你電話卡用很兇哦!』因為他爸媽很常不接電話,就借給我電話卡,我永遠記得他的編號是93號,謝謝你93號。」只講了幾句就歪樓扯到過去的同袍,前女友話題草草結束。

盧廣仲演唱會上演刷牙秀。
(記者胡舜翔攝)

盧廣仲「What a Folk!!!!!」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他昨以藍色長褲搭配紮進褲子裡的白色T恤、以及白色布鞋配白色長襪的「爸爸style」開唱,並徒步從一樓走上舞台,搭配「GoPro」攝影機,再將影像投影到大螢幕上,粉絲彷彿也跟著他一步一步登上舞台。開場他獻唱《淵明》、《阿!大岩壁》、《早安晨之美》3首早期的單曲,還公開在小巨蛋舞台上演刷牙秀,不過盧廣仲唱《手機仔二》時,頭髮碰到靜電瞬間炸開,頗有孔雀的fu。

舞台配合演唱會名稱「Folk」(民謠),用原木打成,並設置了3個衛星小舞台,讓盧廣仲能夠深入走進觀眾群中和粉絲互動,距離甚至近到可以握到他的手,讓粉絲都嗨翻,盧廣仲還準備了一台小戰車,親自坐在車上,穿梭在一樓觀眾席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