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主戰挖挖哇 侯佩岑搭檔呼聲高

侯佩岑入主《挖挖哇》呼聲很高,可望跟鄭弘儀搭檔。(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新聞挖挖哇》ON了14年,于美人因節目調整時段,加上電視台成本考量,2大因素導致她掰了節目,新版《挖挖哇》連風格都將轉「硬」,據悉,目前規畫由鄭弘儀一人主戰,不再和女主持人一搭一唱,陪襯性質較高,可以說于美人時代正式走入歷史。

《挖挖哇》將延續原本節目名稱,除了轉戰8點線外,內容形式也將大幅改版,現在每週只錄影2次,很多靈異、風水等軟性題材,改版後將改採當日錄影,當日播出,跟上議題即時性,風格將趨硬。

據瞭解,鄭弘儀將擔任主Key,一人主戰,以他主持《大話新聞》就是一人從頭戰到尾,完全不是問題;此外舊版《挖挖哇》因為時段深夜,話題多軟性,需要女主持人一搭一唱調節氣氛,改時段話題變硬後,並不需要女主持人再製造深夜氣氛。

于美人離開後將有另一位女搭檔,據說節目形式部分參考自年代《新聞面對面》的谷懷萱,除了講解新聞背景外,都美美坐著並不需要多言,就此看來,侯佩岑當過主播,美美的講解新聞背景,類谷懷萱角色將相當適合,若出線並不讓人意外。

接班人選傳有張珮珊、侯佩岑、穆熙妍,呼聲最高的是侯佩岑,昨于美人錄影前也自嘲:「都找侯佩岑了,我能怎麼辦?」昨侯佩岑出席活動時表示:「讓我想一想」引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