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化名「魚丁糸」 驚喜回歸貢寮海祭

蘇打綠昨化名「魚丁糸」,暌違13年登上貢寮海祭的舞台演唱。(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暌違13年,蘇打綠化身「魚丁糸」,重返貢寮海祭熱浪搖滾小舞台,帶來「海祭限定版」演出,晚上也在貢寮海洋音樂祭壓軸登場,是蘇打綠休團前最後一場大型演唱,台下觀眾熱情澎拜如癡如醉。

蘇打綠化名「魚丁糸」偷偷報名,昨天下午4點在小舞台登場,帶來30分鐘的「海祭限定版」演出;一群眼尖的粉絲發現搖滾小舞台有人在彩排,一看是蘇打綠奔相走告,瞬間湧入兩三百位粉絲。蘇打綠主唱青峰說,當年他們來參加海祭,其實抱定貢寮海祭是樂團的終點站,唱完就解散,沒想到終點居然變成起點,一晃眼,13年過去,他們重新站上搖滾小舞台,13年前的感覺統統又都回來,感覺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