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高空告白 品冠嚇出冷汗

品冠(右 )日前帶老婆Jennifer去夏威夷「二度蜜月」。(圖:種子)

品冠日前帶老婆Jennifer去夏威夷「二度蜜月」,夫妻倆搭乘拖曳傘卻發生意外插曲,Jennifer在高空突然轉頭對先生告白「我愛你」,品冠事後笑說:「我想說~哇這麼浪漫,下來的時候她才跟我說,原來前面的細繩斷了一條。」讓品冠當場捏了把冷汗,忍不住驚呼:「嚇死老子了。」

品冠與Jennifer結婚4年,他今年忙巡演較少時間陪家人,這次為了犒賞老婆大人,2人把寶貝兒女丟給台灣的家人照顧,飛至夏威夷浮潛看海豚,雖然旅費豪砸台幣35萬,夫妻倆仍覺得相當值得,終於能夠好好放鬆。(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