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V秋冬 溫柔力量 放大設計 現代玩味

Melody認為每個女生都該擁有一雙性感晚宴鞋。RV立體緞面玫瑰花裝飾涼鞋53,000元,水鑽花朵方釦緞面手拿包60,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oger Vivier(簡稱RV)發表秋冬新品,以「溫柔的力量(Armed with Softness)」為題,結合剛強與柔美,展現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心目中外表堅強內心女人味十足的女性。

名媛Melody(左)與名模鄒寧恩(右)一同示範RV秋冬系列。殷悅:Viv’ Mini XXL千鳥格紋肩揹包92,000元,千鳥格紋鞋履47,600元。鄒寧恩:Pilgrim de Jour馬鞍包73,600元,高筒運動鞋。

本季最重要的圖騰XXL千鳥格紋為Frisoni自品牌檔案庫中找到Roger Vivier先生曾創作千鳥格紋高跟鞋,並採用放大設計,展現現代玩味。源自男士服裝的XXL千鳥格紋應用在經典優雅Viv’包與方釦裝飾鞋履上,方釦周圍圍繞荷葉邊設計,打造出剛柔並濟的樣貌。

RV秋冬以溫柔的力量為題,展現柔中帶剛的女性魅力。Viv’ Micro鍊帶包97,200元,Chunky Trompette粗跟靴51,6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此外,多款手袋、高跟鞋與休閒鞋亦裝飾皮革荷葉邊,以硬挺的皮革打造出立體的荷葉邊裝飾,亦是剛強與柔美結合的表現。大賣的鑽釦休閒鞋另推出貼滿黑白水晶、拼接羊毛內襯與高筒款式,讓顧客有更多選擇。

Roger Vivier秋冬字母方塊小手拿包,37,000元。

抽象印花為本季另一重要圖騰,看似印上花卉中國絲綢,其實是皮革材質,也是另一種剛柔並濟的表現。

Roger Vivier秋冬皮革荷葉邊裝飾Dorsay Frill高跟鞋,61,200元。

本季經典方釦的新花樣為水鑽花朵拼成的方釦,洋溢華麗浪漫氣息,裝飾於晚宴包與緞面鞋履上。日常包款Pilgrim de Jour亦首度推出馬鞍包款式,搭配可調整長度的肩揹帶,為輕盈包款之選。

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