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批小巨蛋黑箱 文化局稱合乎規定

余天辦演唱會波折多,不滿自己申請小巨蛋檔期被列為候補第三順位。(大衍喜提供)

〔記者陳慧玲、沈佩瑤/台北報導〕現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的資深藝人余天,原打算11月5日在小巨蛋辦「傳奇五十華麗轉身」演唱會,申請小巨蛋檔期被告知列在第3候補順位,又傳出已由林志炫取得該檔期,讓余天不能接受,昨發聲明點名台北市府文化局「踹共」,甚至質疑審議過程是否有黑箱作業?

余天不能理解為何他被列為第3候補,向文化局諮詢得到答案是:「倘若同一檔期申請的單位較多,則以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一般組審議委員會核可檔期歸屬於哪個單位成為正取,無關乎場地檔期申請遞交的先後順序。」余天另外針對審議委員、審議標準提問,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表示,相關說明已放至文化局官網,包括審議委員名單,結果是經共識決,絕對沒有黑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