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拍到手軟 擁《大誌》婆婆互打氣

盧廣仲頂著38度高溫在西門町開唱。(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16日舉辦移動簽名自拍會,頂著38度高溫一路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他在路上也遇到一名販售《大誌》雜誌的婆婆,由於新一期《大誌》雜誌的封面人物是盧廣仲,還附贈他的單曲,婆婆開心的向他表達謝意,說盧廣仲改變了她的生活,因此自己每天都在替他祈禱星途順遂,讓盧廣仲聽了以後感動的和婆婆相擁,互相加油打氣,畫面十分溫馨。

盧廣仲和路邊賣《大誌》的婆婆相見歡。(讀者提供)

盧廣仲事後也當場買下雜誌,歌迷紛紛跟進搶購,據悉原本印的3萬份雜誌早已銷售一空,將再度加印。16日的簽名自拍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加入,也因為人數眾多,讓他足足走了近3個小時才到西門町,當天天氣炎熱,貼心的盧廣仲也自掏腰包準備涼茶、飲料等,就怕大家會嗨到中暑。

盧廣仲到了西門町隨即和自己新組的團「Nerd punk」嗨唱《一定要相信自己》等歌曲,並和歌迷上演千人大合唱,不過他看到周遭滿滿的人潮,也忍不住打趣說:「我覺得我們好像鯉魚池的鯉魚。」讓粉絲全都笑翻。盧廣仲事後直呼拍照拍到手軟,並表示8月6日的「What a Folk!!!!!!」小巨蛋演唱會一樣也能近距離互動自拍,購票洽寬宏、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