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新花樣》斑斕叢林

Nike Running Jungle Pack:Nike LunarTempo 2,3,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ike Running Jungle Pack:Nike Air Zoom Pegasus 33,3,800元。

斑斕叢林

Nike Running Jungle Pack:Nike Free RN,4,400元。

在物種繁多的叢林中,適者生存,造就每一種生物自有一套生存法則,Nike從叢林的競爭精神中獲得靈感,推出全新Jungle Pack系列,呈現叢林生物的的各種姿態,斑斕色彩也隨著服裝和鞋款躍動。

Nike Jungle Pack系列女款,890元~4,400元。

Jungle Pack系列有完整的男女系列,昆蟲翅膀、蔥郁的叢林、色澤鮮豔的箭毒蛙、美洲虎的偽裝花紋、以及蝶翼上的藍色磷光,絢麗多彩、栩栩如生,除了男款短袖上衣、女款跑步背心以及跑步帽,最受矚目的是Nike LunarTempo 2、Nike Air Zoom Pegasus 33和Nike Free RN三款專業跑鞋,Nike Free RN的後腳跟以鮮豔紅色和叢林藍色磷光形成搶眼對比,增添時尚感;向來講究功能性的Nike LunarTempo 2和Nike Air Zoom Pegasus 33,也難得有耀眼印花。

Nike Jungle Pack系列女款,890元~4,400元。

圖片提供/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