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太宅 遭疑母胎單身

盧廣仲一度陷入低潮,為了要治癒自己而創作出不少療癒性歌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專訪

盧廣仲的感情世界令人好奇,還被懷疑是「母胎單身」,日前他突在臉書發文,澄清自己「當然有談過戀愛」,他表示其實已經單身5、6年,對於談戀愛雖然不排斥,但苦於自己真的「太宅」,連身邊朋友都是單身漢,聚在一起只會打電動。

不過盧廣仲也曾遇過瘋狂粉絲,自稱是他的未婚妻,除了打電話到經紀公司,還傳訊息給熱狗、蛋堡、蔡旻佑等人「宣布婚訊」,讓他頗無奈。盧廣仲還賣關子,說要在8月6日小巨蛋演唱會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情故事。

盧廣仲回憶服役時,因為終於可以不用為工作顧身材,所以趁機狂吃炸物和甜食,足足胖了10公斤,平常不看書的他,也一口氣嗑了幾百本書,整個人快進化成哲學家,由於役別關係,他也接觸到自己過去從沒機會認識的人們,像是遊民,新專輯中的歌曲《今天睡在這裡》就是以遊民的角度所寫。

照理來說他在服役期間看了不少書,見識到許多以往不曾看過的人事物,創作靈感應該會源源不絕,不過盧廣仲退伍後卻旋即陷入嚴重創作低潮,對此他解釋:「看書是這樣,雖然看完當下會覺得充滿靈感,可是這東西像噴香水,剛噴很香,但過一天香味就不見,知識這種東西會消失,我雖然當兵看了很多,可是之後會低潮就是因為我忘記了。」

盧廣仲最後靠著陪家人聊天、幫失業的朋友想辦法、做公益等,終於了解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用處的」,也因為想要治癒自己,創作出不少療癒性歌曲,藉此慢慢走出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