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日後驅高性能房車-2

這輛極焰藍車色的Lexus GS F車頭採用L-shaped LED頭燈與分離式箭型LED日行燈,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向下延伸至前氣壩,前臉視覺感極為剽悍。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從這個角度看去,GS F的身形十分寬扁霸氣,搭配後下分流器兩側梯形排列的4根橢圓形排氣尾管,更彰顯其性能房車的動感跑格。

【Lexus GS F】

儘管GS F空車重超過1.8公噸,但0~100公里/時加速仍僅需花上4.6秒。擷取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參賽經驗所調校出的底盤懸載,結合TVD主動式扭力分配差速系統的輔助,能在不減損引擎扭力輸出的情況下,精確分配左右驅動輪的扭力,讓駕駛人操駕起來更得心應手。

日系FR高性能房車優選

引擎蓋下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結合D-4S燃油多重噴射供油系統,可輸出477匹最大馬力與54.0公斤米最大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8.4公里,符合該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的第2級。

2015年初北美國際車展首度亮相的Lexus GS F高性能房車,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同年12月中旬跟小改款GS車系一併發表上市,預定2016年的販售目標為60輛。

內裝儀表控台設計非常簡練大方,採用環形運動化數位儀表板,試駕車選用極淨白/尊爵黑雙色內裝,搭配洋溢性能跑格的碳纖維飾板,而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音響系統與全車17支高傳真揚聲器則為標準配備。

GS F擁有4米9出頭的車長及2,855mm的軸距,尺碼與此級距性能房車標竿BMW M5相去不遠。車頭配備L-shaped LED頭燈與分離式箭型LED日行燈,搭配品牌識別鮮明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看起來宛若血盆大口般剽悍。後保險桿下分流器兩端呈梯形排列的4根橢圓形排氣尾管,更體現Lexus性能車非凡的氣勢與美感。

FR後輪驅動的GS F,足下配置專屬的19吋前窄後寬鍛造鋁圈,搭配前255/35R19、後275/35R19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跑車胎。

引擎蓋下配置的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為發揮其最大性能、承受高引擎轉速,換上鍛造曲軸、鈦合金進排氣閥門,一舉壓榨出477匹最大馬力與54.0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8速Sport Direct 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性能數據其0~100公里/時起步加速僅需4.6秒,安全極速可直上270公里/時。

這輛試駕車上極淨白/尊爵黑配色的專屬Semi-aniline頂級真皮/Alcantara人造麂皮座椅,不僅視覺上非常引人入勝,實際乘坐起來的包覆支撐效果也極為出色。

GS F車上採用了Lexus首創於FR跑車上的TVD主動式扭力分配差速系統,搭配先進的VDIM車輛動態管理系統,即使沒有優異駕駛技術的車手也能輕鬆駕馭本車,盡情體驗其卓越的性能與操控。

Lexus GS F小檔案

試駕車內採用極淨白/尊爵黑雙色內裝搭配碳纖維飾板,還配備了合金踏版組與鍍鉻門檻,營造出兼具冷冽科技感及肅殺跑格的氛圍。其儀表控台鋪陳簡明清晰,用料質感與作工均相當講究;前座兩張Semi-aniline頂級真皮/Alcantara人造麂皮專屬跑車化座椅無論視覺效果及包覆、支撐性均無可挑剔。

中船排檔座右側配置了Lexus新一代的觸控式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還有結合12.3吋LED螢幕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Lexus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具3D顯示功能)、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音響系統及17支鑑賞級揚聲器等配備,其509萬的售價顯然比德國車廠的同級高性能房車要超值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