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沐香 好眠一夏》運動專屬訂製

品木宣言動淨皆宜火山熱感去角質鹽,150ml/1,2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品木宣言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200ml/980元。

運動專屬訂製

近幾年運動風氣盛行,不論馬拉松、自行車或上健身房,「動起來」已成為全民運動,看準此潮流,品木宣言ORIGINS特別研發運動流汗後專屬的全新「動淨皆宜沐浴系列」,包含「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與「動淨皆宜沁涼水感身體乳」,以及「動淨皆宜火山熱感去角質鹽」。

當我們在運動時會大量排汗,排汗是身體降溫的一種方法,由於汗水本身是由水分、礦物質、毒素所組成,若沒清潔乾淨會導致敏感、發癢與痘痘。品木宣言這次推出的運動專屬訂製品共有三款,成分都非常具有話題性。

「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含有夏威夷深海礦物水,可補充肌膚流汗後的水分;瓜拿納含天然咖啡因,不但有提神作用,也可促進新陳代謝,保持最佳活力,沐浴膠中的荷荷芭及蓖麻植物微粒,使肌膚潔淨平滑。

「動淨皆宜沁涼水感身體乳」,是一款專為運動後設計的清涼型保濕乳液,質地清爽,能立即補充運動後肌膚所流失的水分,同樣含夏威夷深海礦物水與瓜拿納,沁涼質感來自野薄荷與綠薄荷複方精油,能使運動後的肌膚立即降溫。

「動淨皆宜火山熱感去角質鹽」是款會發熱的身體去角質霜,能深層清潔汗水及髒汙,並同時舒緩運動過後的肌肉痠痛,含有研磨過後細緻的火山灰,具有深層清潔之效,發熱鹽能舒緩肌肉痠痛。

圖片提供/品木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