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懸酒駕損形象 演唱會願接受退票

張懸表示若有歌迷不能接受她對酒駕事件的解釋,願以個人接受全額退票方式表達重視。(牡蠣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懸今天開始將在高雄一連舉行3場「Skin」演唱會,門票早已搶光,但她5月因酒駕被緩起訴1年,罰款4萬,昨公開判決書,強調如果有已購票的歌迷不能接受她對酒駕事件的解釋,並依然感到失望,她願以個人接受全額退票方式表達重視。

之前有網友批張懸沒有對酒駕行為表達歉意,她昨說:「我並沒有覺得在我酒後駕車的動機和原由很輕率或是不負責,這是我不願只是對大眾道歉的原因,畢竟道歉獲得寬諒容易。」並表示:「接受酒測和其結果是我對於所謂負責的作法,不用道歉當作安撫聽眾的方式,也依然是我對整件事情負責任的方式。」

處分書上寫道,張懸是5月10日凌晨在KTV喝酒後開車,酒精濃度0.3毫克,張懸則解釋:「和當時大家想像亡命天涯般的酒後失控駕駛不同,我當夜酒後駕車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走路回家,所以以時速未超過15公里的速度開在路邊正在找停車位」,開不到半分鐘即遇臨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