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八塊肌man爆 安心亞偷看臉紅心跳

張軒睿拍《狼王子》在瀑布洗澡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軒睿為台視、三立偶像劇《狼王子》,大方展露精壯的好身材,一場他在瀑布洗澡的橋段,讓安心亞看得臉紅心跳,笑說:「我很害羞,不太敢看,但他全身肌肉八塊肌線條明顯,感覺就像藍波一樣,超man!」

張軒睿(左)在瀑布洗澡,被安心亞不小心撞見。(三立提供)

張軒睿劇中與安心亞首次相遇就坦誠相見,讓他害羞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瀑布中裸身,現實生活中不會有這樣的經驗。」拍攝當天戶外蚊蟲多,安心亞笑著說:「我用了許多種防蚊液還是難逃一劫,加上天氣炎熱,我在曬太陽,他泡在水裡消暑,有點羨慕他。」

由於劇中張軒睿從小在深山裡生活,身上有不少傷,他因為之前捐肝給父親,身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他說:「戲裡的傷與手術留下來的疤痕融為一體,仔細看還滿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