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吉傳分居 嫩妻疑外遇

尼可拉斯凱吉(右)與韓裔嫩妻艾莉絲金分居,媒體傳言是因為嫩妻外遇偷吃。(路透)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52歲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和小20歲韓裔嫩妻艾莉絲金日前驚傳分居,讓近12年婚姻亮紅燈。而娛樂八卦網站《RADAR》更驚爆艾莉絲金外遇偷吃,固定在內華達州與一名男子幽會,讓近年事業走下坡的凱吉更為灰頭土臉,一氣之下決定與嫩妻分居。

強尼戴普上個月底被妻子安柏赫德控訴家暴,形象大跌,但上週六他意外出現在洛杉磯的知名喜劇俱樂部與老友重聚相見歡,一度還上台搞笑,看來心情已有平復。強尼戴普並不孤單,曾與他交往過的女星薇諾娜瑞德最近也為舊愛挺身而出,宣稱他絕不會家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