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佳宜引產控醫誤診 醫師反駁質疑汙衊

非凡主播呂佳宜懷孕滿14周時發現出血,最後因感染引產腹中胎兒。
(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記者曾德蓉、謝佳君/台北報導〕非凡主播呂佳宜昨在臉書PO出700字血淚長文,泣訴今年初得知懷孕,卻在3月時因誤診,導致她不得已引產腹中胎兒,讓她徹底崩潰,至今無法走出陰影,並要求就診的「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針對此事賠償並道歉。對此,該院執行長蘇怡寧先在臉書駁斥呂睜眼說瞎話,後受訪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誤診,認為呂透過台北市衛生局要求金錢賠償遭診所拒絕,才不實指控,表示如果醫療有問題,歡迎呂提告,法庭上見。

呂佳宜透露,3月初她懷孕滿14周發現出血狀況,隔天就診,醫師告訴她「腎有問題,小孩不健康,留不住了」,並要她回家等,「小孩會自己掉下來」,她淚如雨下但不死心,至大型醫學中心求診,醫師告訴她破水了,但寶寶很健康,呂佳宜懷抱最後的希望,臥床一周,最後仍因感染嚴重,在醫師建議下引產,否則連她都會沒命。

蘇怡寧在臉書反駁並強調「我絕對是世界上第一個最早就告訴你胎兒有問題癒後非常不良的醫師」並質疑呂汙衊。蘇怡寧表示,呂佳宜在向衛生局的陳情書中指稱二月廿六日、三月一日、三月八日到診所就診,醫師均稱「不是破水,因此沒有檢驗必要。」陳述絕非事實,強調沒有醫療延誤。不過基於醫師法及患者隱私,對於診斷胎兒腎臟異常,造成羊水減少的部分,不便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