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開性別平權倒車 狂戳青峰 事後急求饒

「峰姐」嚷不停,青峰(圖)氣到要離席,小S不以為意。(藝文中心攝影組)

〔記者易慧慈、曾德蓉/台北報導〕小S和蔡康永前晚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小S「峰姐」嚷不停,狂戳青峰,青峰氣到比「幹」還差點中離,小S不以為意,引爆同志社群和支持者怒點,對於小S拿陰柔特質狂戳,還自以為好笑的行徑,臉書一片怒轟,最諷刺的是,她8月還要倡導平權「愛最大」演唱會,不知她如何面對社會刻板印象的娘娘腔男性,又如何能夠傳達愛的包容。

「峰姐」嚷不停,青峰氣到要離席,小S(左)不以為意。(藝文中心攝影組)

過去小S曾嗆恐同者「自大」,還常參與挺同活動,但她在頒獎典禮上卻拿青峰的陰柔特質當笑梗虧,肆無忌憚嚷「峰姐」,即使青峰兩次喊「放屁」,又用手勢比「幹」,又作勢離場抗議,她仍照講不誤。

雖然青峰表情又哭又笑,但他其實很介意被叫「峰姐」,3年前在香港開唱,台下粉絲起鬨喊「峰姐」,他便生氣,警告說「大家既然喜歡這綽號,就取消點唱環節。」

據悉,當晚典禮結束後,他也主動致電給小S表態以後的合作場合不會出現,請她找別人,小S這才發現闖禍,慌張求饒很久,才勉強和好,她昨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尷尬地說:「他可能有被我氣到一點。」

小S在別人的痛處灑鹽灑的爽,偏偏當晚金曲獎另一橋段由林依晨擔任引言提到:「同志朋友們必須拼命為自己爭取愛的權力,他們不被這個社會理解與接受,如果音樂真的有治療愛的力量,能給人力量的魔力,所有人都應該對愛公平相待。」同一個舞台,言行兩樣情,相當諷刺。

更何況蔡依林去年演唱會還播放玫瑰少年葉永鋕紀錄片,他正是因為被同學嘲笑娘娘腔,甚至霸凌導致不治,蔡依林努力喚醒大家對於性別平權的重視,小S的嘲弄根本是倒退。

不少挺性別平權的鄉民在臉書上對於蔡康永行為也感到不可思議,他明明曾在節目泣訴出櫃心路歷程,並自稱「我們不是妖怪」, 但他竟跟著笑,擺明縱容小S。

小S甚直到下台前,仍宣稱自己節目停了變更閒,會找到更多時間喊「峰姐」,兩人還認為這很好笑,但被笑娘娘腔、甚至被霸凌過的人在電視機前可是笑不出來,心很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