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禮尚往來》個人化婚禮

皇家哥本哈根「大唐草系列」,是丹麥王儲王妃的結婚贈禮,至今也是王儲王妃每日在行宮用餐時所使用的餐瓷。(圖片提供/皇家哥本哈根)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愛馬仕2016瓷器新品,《赤道叢林》系列,展現源自大自然的純粹之美,是頗富藝術性的新婚贈禮。(圖片提供/愛馬仕)

現下年輕人的婚禮,不見得是飯店的大桌菜宴客,有時會特別租用小場地,安排較少的桌數,宴請身旁較親近的好友,這麼做,便能更拉近新人與賓客之間的距離,但相對的,精緻的空間布置、餐桌擺盤,便成了小婚禮的重頭戲。戶外的婚禮張羅,可選用與大自然呼應的桌花搭配,營造主題,再妝點蠟燭、餐巾環等小物,選用各種用途與尺寸的餐皿,為婚宴餐桌添細緻度。

Wedgwood×Vera Wang Grosgrain白金緞帶燭檯,2,800元,為別緻的婚禮餐桌配件。(圖片提供/Wedgwood)

此外,餐瓷在婚嫁也扮演了成家意義,一套耐久的瓷器,不但是實用的居家用品,也是值得留傳的紀念品。譬如,丹麥王儲菲德烈與王妃瑪麗唐娜森的結婚時,便曾指定贈送皇家哥本哈根的「大唐草祈福瓷球」給蒞臨婚宴的王公貴族作為謝禮,隔年小王子克里斯蒂安誕生的彌月禮,也特別訂製「大唐草兒童餐瓷」為紀念,讓該系列瓷器做為幸福美好的生活象徵。此外,Wedgwood×Vera Wang聯名的婚禮單品,如戒指檯、燭台、餐巾環、香檳杯等,都是十分適合婚慶的擺件與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