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陳怡蓉續前緣 告假另一半戲中談情

何潤東(右)與陳怡蓉(左)曾合作《雪地裡的星星》。(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潤東、陳怡蓉2002年因偶像劇《雪地裡的星星》結緣,14年後再度合作新戲《那年我們17歲》,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第一次合作時還是單身,如今何潤東已與愛情長跑8年的老婆Peggy修成正果,陳怡蓉則和交往2年的男友薛博仁將在今年秋天舉行婚禮,讓新戲裡演情侶的人夫和準人妻,直呼感覺「很妙」。

何潤東(右)與陳怡蓉(左)相隔14年,再合作新戲《那年我們17歲》。(達騰娛樂提供)

何潤東與陳怡蓉私交甚篤、情同兄妹,雖然曾一起客串過《原味的夏天》和《七個朋友》,但卻都沒有對手戲,因此很期待這次的合作,屆時兩人會跟另一半告假,在新戲中「出軌」扮情侶。何潤東說:「現在我們戲外有各自的歸宿,再合作是滿特別的感覺。」陳怡蓉也有志一同表示:「現在大家都有家室了,但我們還是會努力盡到演員的本分。」

製作人辛誌諭透露,故事發想是來自何潤東1999年第一張專輯《沒有我你怎麼辦》的主打歌《那年我們17歲》,故事將分為17歲和37歲兩個階段,找兩人來詮釋37歲熟男、熟女,並請大家拭目以待17歲的年輕演員陣容。該劇將參與文化部105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徵選,希望爭取更充足的製作費,拍出優良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