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王亭又病逝 留9歲幼女

伊林資深名模、秀導王亭又病逝,得年41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鍾智凱/台北報導〕模特兒圈一日慟失兩名菁英。前凱渥名模黃沛潔爆出在家暴斃之後,前伊林資深名模也是秀導的王亭又在本月15日突然傳出因突發動脈血管瘤爆裂,搶救不治,17日晚間7點34分病逝於台大醫院,得年41歲。王亭又為家中獨女,出嫁之後和鞋業小開老公臧學儉感情也十分甜蜜,兩人育有一女「小水梨」。現在王亭又驟然離世,王媽媽悲痛欲絕,家屬透過伊林娛樂表示,她是在Kate’s Plan王亭又婚禮顧問公司突然昏倒,家屬太過傷心沒有心理準備面對媒體,決定只辦家祭不辦公祭。

六月、陳婉若(圖)等演藝圈好友紛紛表達哀悼。(資料照)

賈永婕從19歲開始就認識王亭又,從聽到耳語時賈永婕就心急如焚,除聯絡王亭又家人外,臉書也不斷發文從想哭到沒有眼淚,直至消息證實,賈永婕悲傷地說:「亭又,我想你!王亭又,我想你!想聽妳再叫我一聲:花,小花。」

六月(圖)、陳婉若等演藝圈好友紛紛表達哀悼。(資料照)

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表示:「亭又是我一輩子工作的家人,是我一輩子比姐妹還要親的妹妹,是我遇過最體貼懂事的人。」和王亭又認識超過20年的陳思璇更是不可遏抑的大哭,到現在還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王亭又曾幫六月籌備婚禮,昨六月在臉書哀悼王亭又,表示當時婚禮非常完善,「她真的全辦到了!她甚至細心到我們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她都會傳簡訊跟送禮物」。黑人婚禮也是王亭又經手,昨說:「沒有她,我跟范范根本辦不了婚禮。」黑人回憶,當時他的婚宴當中不想要海鮮,希望換成牛肉麵,透過王亭又與飯店協商,真的達成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