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找槍手代考 歐陽妮妮淚崩道歉

歐陽妮妮被踢爆期末考找槍手代考。(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賴筱桐/台北報導〕歐陽妮妮昨被踢爆,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戲劇系的她竟然出國工作,並未應試期末考,還找槍手代考,成為作弊藝人一枚,歐陽妮妮及父母歐陽龍、傅娟均承認此事。

歐陽妮妮3年前因撿到2百塊事件,知名度大開,去年又在賣場坐推車,寫業配文被酸花4萬喝冷壓果汁,爛事成串,今年推出這樁槍手代考爛事,讓她從臉書即時藝人等級,再衝上負面人生最高峰。

據報導,歐陽妮妮坦承應考該科時,同學告訴她,老師沒來,提議幫她寫考卷,歐陽妮妮表示OK,不料此事最終仍是紙包不住火,慘遭踢爆。歐陽龍與傅娟都認為女兒應該要認錯,歐陽妮妮經紀人疑似在國外,未接電話。

歐陽妮妮昨在臉書哭哭:「對不起, 我做了錯誤的事,造成錯誤的示範,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學校。」 歐陽龍表示,歐陽妮妮3天後回台灣會出來面對,屆時會開記者會說個清楚,此外他透露歐陽妮妮淚崩道歉,他說:「哭也好,我們是公眾人物,自己要好好檢討!」

對於外傳老師默許此事,台藝大回應,6月20日晚上的劇場技術課程舉行筆試,授課的張老師發卷時,發現有陌生面孔應試,為顧及其他同學考試權益,老師不動聲色,沒有當場戳破,事後訪查同學並做成記錄,確認為歐陽妮妮的代考人,立即將訊息告知系上,通報學校,該名老師處置得宜,沒有疏失。

校方說,目前該科考卷作廢,代考視同作弊,今天將召開會議討論懲處細節,並請系上撰寫調查報告,視情節輕重進行懲處,最快下週三結果出爐。

回顧歐陽一家,歐陽妮妮3年前因在外套中驚見2百塊一事走紅,事後只要一刷臉書,都會被寫成新聞,導致網友對她反感大增;去年她寫業配文,大喊每天喝6瓶冷壓果汁,算算整個月花下來要4萬,被酸不知民間疾苦;此外53公斤的她,拍照被抓包賣場坐推車,還硬拗是在拍戲,徹底遭譙翻,爛事一大堆。

至於她妹妹歐陽娜娜也是爭議不斷,去年她被爆遭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退貨後,未成年還穿60萬衣服看秀,遭諷是為當藝人搶錢,但傅娟急撇是要在家自學;近來娜娜演出中國戲劇,操一口捲舌腔,遭網友酸演技差到「像智障」,闖出爛事緊追姊姊妮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