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得獎才是真得獎 陳鎮川爆阿妹想鍍金

阿妹好想得金曲獎。(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登場,昨天總製作人陳鎮川談到節目內容,表示:「這次主題是『新音樂』,別於上一屆的隆重感,在視覺、美術上會可愛一點。」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爆阿妹好想得金曲獎。(記者吳志偉攝)

「aMEI」張惠妹今年以阿密特身分再入圍歌后,身為經紀人的陳鎮川透露:「她覺得『入圍就只是入圍,只有得獎才是真的得獎』。」也曾被問到是否要學江蕙退出金曲,率真反問:「為什麼我要這樣?」表示獅子座的她,拿得起放得下。

玖壹壹將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夯團玖壹壹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更將擔任表演嘉賓,他們緊張表示:「表演比入圍還緊張,最怕叫台下藝人舉起手,沒人會理我們。」入圍心情抱持平常心,玖壹壹說:「最好的幸運物就是帶上一顆愉快的心情,如果真的獲獎,就在超商門口座位喝啤酒慶功。」另一組受邀表演的搖滾樂團八三夭,則是興奮大於緊張,「我們去了KTV跟各大手搖飲料店取材,蒐羅時下最流行的high歌,把最紅的『動曲』串成這次表演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