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室合作坂本美雨 心裡卻想著Jolin

小室哲哉暌違19年再度登台,和坂本美雨一起演出。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57歲「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暌違19年再登台,昨攜手坂本龍一女兒坂本美雨舉辦鋼琴獨奏演唱會,重現當年JPOP夯曲。一開場,2人就帶來「地球樂團」名曲《DEPARTURES》,懷舊旋律讓台下900名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此外,藝人Makiyo昨也被發現悄悄隱身台下當粉絲,成為演出另類亮點。

小室哲哉攜坂本美雨演繹當年懷舊金曲。(記者王文麟攝)

小室哲哉在記者會踢腿,秀出靈活好身手,證明腿傷已好。
(記者王文麟攝)

小室哲哉此次特地準備台粉獨享特別曲目,包含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e》、《Never End》等夯曲,他表示3月底在家中跌倒骨折,雖讓台灣場延期2個月,卻意外多了休息空檔,「當年的歌迷應該也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了吧」希望演奏會能讓粉絲再次回味青春時代回憶,現場也見到不少歌迷帶著小孩一起捧場。除了安室夯曲外,小室也演奏TRF《BOY MEETS GIRLS》、華原朋美《I’m Proud》等歌,最後在TM NETWORK的《SEVEN DAYS WAR》旋律中,替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小室昨在演出前,先行召開記者會與台媒打招呼,為了證明腳傷已經痊癒,他現場示範踢腿,秀出靈活好身手,逗趣舉動逗笑現場眾人。

先前他曾喊話想與「Jolin」蔡依林,昨表示目前還沒收到「Jolin」經紀公司的邀約,但如果有機會想替小天后創作抒情曲,還笑說希望媒體幫忙傳話主動求合作,展現「音樂教父」親民一面。

昨晚演奏會票房售出9成,共吸金31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