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網購 周董慌亂偽裝收快遞

《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發片記者會,設計超大的立體故事書,有夠吸睛。(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舉辦《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發片記者會,他和「阿妹」張惠妹合唱的《不該》前天早洩,舖陳已久的驚喜遭破梗,一度爆氣不想練團、甚至想取消記者會,還是昆凌安慰他演唱會重要,要他好好練團,昨天講到此事時更是好巧不巧卡痰,被虧果然是氣到鎖喉。

周杰倫(中)因為《不該》前天早洩,舖陳已久的驚喜遭破梗,讓他爆氣。(記者趙世勳攝)

不過氣歸氣,周董也說能再製造一個經典,還是可以平撫情緒,他老早就想找阿妹合作,還大爆阿妹的錄音怪癖,「像我喜歡很亮,她就要關很黑,我都快看不到歌詞。」還稱讚阿妹的錄音室放了很多畫作,「我問她是不是喜歡當代藝術,她說『這我畫的』,還有點害羞,叫我不要看,其實蠻不錯的,很想偷走。」

周董婚後有女萬事足,昆凌和周媽也相處得很好,都會同一陣線勸他不要再買車,開家庭車就好,他坦承已經超久沒買跑車,但仍直呼那就是男人的夢想,「如果有兒子,我就可以說車子以後要給他的。」

他還自爆昆凌會網購嬰兒用品,有時快遞會直接敲他家的門要求簽收,他只好手忙腳亂地戴口罩、毛帽,明明家中只有「麻吉」,他還會自配音效假裝家有很凶的狗會咬人,要快遞別進來,把東西放外面,他再趕緊亂簽一個名字,「有時還有送食物的,害我每次都要裝不同人,自己想到那畫面都覺得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