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今年秋天前,你ㄧ定要準備ㄧ件橫須賀外套

Valentino視橫須賀外套為一種藝術展現、如畫一般的呈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Valentino視橫須賀外套為一種藝術展現、如畫一般的呈現。

Souvenir Jacket!這款時尚大熱門於軍港誕生、在街頭竄起,現在是高級精品有志一同的潮流指標。

橫須賀外套是Valentino融入其他文化與天地的最佳展現,約120,000元。(法新社)

無論是「Souvenir Jacket」或「橫須賀外套」,它們指的是同一件事:擁有東方風情刺繡的外套。這款多家精品共同主打的熱門品項可說是設計師將東方想像一針一線的繡在亮面綢緞飛行夾克的摩登力作,也喚起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軍駐守日本橫須賀的歷史記憶。

Louis Vuitton本季推出多款橫須賀外套。約台幣123,000元。

大興時尚刺繡工藝

日本新銳設計師品牌Doublet所推出的橫須賀外套。

Gucci為這波Souvenir Jacket風潮注入極大的動能;現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大興刺繡工藝,成功驚豔時尚圈。

Saint Laurent星星刺繡Teddy外套。男女同款。約94,150元。

Alessandro Michele回溯品牌始於1970年代的Flora花卉圖騰元素,在2015秋冬即以大黃蜂刺繡挑動悶了許久的時尚氛圍;瞬間,大面積刺繡蔚為風潮,成為呈現奢華與年輕時尚的最佳手法。2016春夏,他發表Gucci「Tian」印花,充滿東方風情的花鳥圖騰將神祕東方與西方意境融合,精采創意再添一筆。

Saint Laurent洛杉磯大秀的帶位侍者都穿著星星刺繡Teddy外套。

在最新的2016年早秋系列,Alessandro Michele延續Gucci Garden(花園)理念,生命力十足的大黃蜂、珊瑚蛇、老虎、獅子、鸚鵡、蝴蝶、花卉植物等,豐富大量的元素淋漓盡致,裝飾於服裝及配件,並以刺繡與拼貼為棒球外套添上超乎想像的奇妙幻境。

Gucci引發刺繡時尚極大的動能。圖為一件珊瑚蛇、蜜蜂與花卉刺繡外套,107,200元。

Saint Laurent最新的星星圖騰刺繡「Teddy」外套更加貼近「Souvenir Jacket」的原始意涵,因為對品牌來說,這不僅是一件經典而具有季節延伸的外套,更是充滿紀念的典藏設計。

Gucci以Gucci Garden為理念推出早秋系列。花朵刺繡外套,價格未定。

這是Saint Laurent今年於美國洛杉磯最富歷史的好萊塢帕拉丁音樂廳(Palladium)上演2016秋冬系列男女裝所發表的外套;這場獻給洛杉磯這座獨立音樂聖殿的大秀,也是慶祝YSL成衣系列創立50週年紀念。當天服裝秀與秀後派對都有如演唱會形式,而這件繡上時裝秀地點與日期、「Saint Laurent At The Hollywood Palladium」與「02.10.16」的Teddy外套,無疑是最佳紀念。而當日秀場的帶位侍者們也別於以往的西裝打扮,都穿上這件外套招呼佳賓。

Gucci引發刺繡時尚極大的動能。圖為一件珊瑚蛇、蜜蜂與花卉刺繡外套,107,200元。

Valentino為男裝獻上Souvenir Jacket 特別視覺形象,運用全新一季的花卉圖騰,以及貫穿各個系列的奇想動物、蝴蝶和迷彩等元素,一口氣發表多組藝術展現,創作精彩、充滿霸氣。Louis Vuitton也在旅行精神裡融入各國文化,橫須賀外套不可或缺。

除了傳統精品,日本新銳設計師品牌Doublet也祭出充滿故事的橫須賀外套,將夏威夷的椰子樹、飛機與老虎等刺繡圖騰相互交織,重新回憶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軍留在日本的文化符號,亦傳達身為日本設計師、心中對於這份歷史情感的展演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