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復刻網球鞋 重返榮耀

李至正(左)和林又立一身專業網球裝扮,演繹運動時尚。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76年6月15日,義大利網球名將Adriano Panatta穿著SUPERGA的網球鞋奪下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躍上世界排名第4名,SUPERGA特地選在這個別具紀念意義的日子,全球同步上市Panatta Sport系列,重現40年前的球壇榮耀。

SUPERGA Panatta Sport系列,完全復刻Adriano Panatta的冠軍鞋款,各2,980元。(記者林欣若攝)

Panatta Sport系列完全仿照當年Adriano Panatta所穿著的鞋款,復古簡樸的輪廓、鞋側邊燕尾皮帶裝飾,簡單的造型帶出網球的優雅和貴氣,名模林又立和李至正穿上Panatta Sport系列,演繹運動時尚,林又立學生時代是網球校隊,對網球明星非常熟悉,她最欣賞Adriano Panatta一頭長髮、狂放不羈,不僅是網球明星,更是時尚指標,林又立說打球時除了看球,還會留心選手的穿著打扮,對自己運動時的造型也很注重。李至正雖然不會打網球,但非常欣賞網球的優雅,昨天他穿上標準的網球服裝,覺得自己看起來非常專業。

SUPERGA慶祝Panatta Sport系列上市,特地耗資百萬打造網球場情境的快閃店,邀請消費者一同感受當年在球場創下的傳奇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