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正式提告!控于正侵權

台灣知名編劇、製作人瓊瑤日前發公開信指控中國編劇于正抄襲,今天下午在微博公開聲明函,表示已正式委託專業律師提告。(圖片截取自花非花霧非霧官方微博)台灣知名編劇、製作人瓊瑤日前發公開信指控中國編劇于正抄襲,今天下午在微博公開聲明函,表示已正式委託專業律師提告。(圖片截取自花非花霧非霧官方微博)

〔本報訊〕台灣知名編劇、製作人瓊瑤今天下午在微博發表媒體聲明函,指出中國編劇于正的《宮鎖連城》侵權,自己已委託專業律師向他提告,將以法律途徑維護《梅花烙》的版權權益。

瓊瑤今在微博上表示,「我決定委託專業律師控告《宮鎖連城》侵權方,訴諸法律維護《梅花烙》的版權權益。自今日起,盈科律師事務所王軍律師、王立岩律師代表我發言,既然迫不得已走上法律途徑,就本案我不便再接受媒體訪問,謝謝大家的聲援與關愛,相信法律會給出公正的交代。」

瓊瑤日前向中國廣電總局投書,指控中國編劇于正抄襲,更明白點出《宮鎖連城》抄襲喬段,瓊瑤也在信中指出,從「六個夢」、「梅花三弄」到「還珠格格」都被于正屢次抄襲,希望湖南衛視能停播《宮鎖連城》。不料電視劇並未受到影響,仍正常播出,氣得瓊瑤病倒,決定封筆收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