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新戲劇組捐善款 助船難搜救

朴有天(右)新戲劇組捐款協助「歲月號」搜救工作。(法新社)朴有天(右)新戲劇組捐款協助「歲月號」搜救工作。(法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齊心協力為客輪「歲月號」沉船意外捐款賑災,截至目前為止包含宋承憲、河智苑、丁一宇等人皆慷慨解囊捐善款想替遇難家屬盡一份心力。今天朴有天所主演的韓劇「3Days」也加入救援行列,透過「韓國基督教救世軍」捐款韓幣3千萬元(約台幣87萬元),並要求將這筆款項用於「歲月號」的後續搜救行動。

昨南韓3大電視台開始恢復電視劇播出,但收視率比起上週多呈現下滑狀態。河智苑、朱鎮模主演的「奇皇后」從上集收視26.1%跌至22.9%,李寶英主演的「神的禮物-14天」收視率則從8.7%掉到8.3%,僅有都市倫理劇「她們完美的一天」收視率從3.1%略上升至4.6%,顯現南韓大眾仍沉陷在哀傷情緒中,無心收看娛樂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