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關播種》陳漢典模仿林飛帆 《悶鍋》將復出

《瘋狂大悶鍋》預告中陳漢典模仿學運總領袖林飛帆,阿迪模仿陳為廷,共同喊出「我們反對服貿」的口號。(照片擷取自《瘋狂大悶鍋預告》)《瘋狂大悶鍋》預告中陳漢典模仿學運總領袖林飛帆,阿迪模仿陳為廷,共同喊出「我們反對服貿」的口號。(照片擷取自《瘋狂大悶鍋預告》)

〔本報訊〕模仿節目《全民大悶鍋》日前宣布復出,改名為《瘋狂大悶鍋》將自12日起六、日晚間播出,預告中陳漢典模仿學運總領袖林飛帆,阿迪模仿陳為廷,共同喊出「我們反對服貿」的畫面讓許多民眾直呼好期待。

中天節目部製播部主任盛士驊表示,悶鍋會秉持一貫的政治嘲諷態度。(照片擷取自《瘋狂大悶鍋預告》)中天節目部製播部主任盛士驊表示,悶鍋會秉持一貫的政治嘲諷態度。(照片擷取自《瘋狂大悶鍋預告》)

撇開立場問題,中天節目部製播部主任盛士驊表示,悶鍋會秉持一貫的政治嘲諷態度,且除了陳漢典與阿迪模仿林飛帆、陳為廷外,還會有新的角色,包括朱學恆、柯文哲、柯建銘、彭華幹、戴立綱等人。

《瘋狂大悶鍋》30秒預告在今晚曝光,有網友表示很期待,但也有很多網友因為在中天播出而表態拒看。《瘋狂大悶鍋》預計自12日起於六、日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