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秀婚戒 宣布訂婚

強尼戴普大方秀出婚戒。(圖取自NBC Today)強尼戴普大方秀出婚戒。(圖取自NBC Today)

〔本報訊〕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證實,和女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訂婚,他不但大方秀出婚戒,還大讚女友是「典型的南方美女和甜心,且對我非常好」。

強尼戴普說這個鑽戒是「女用戒指」,品味相當獨特。(圖取自NBC Today)強尼戴普說這個鑽戒是「女用戒指」,品味相當獨特。(圖取自NBC Today)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訂婚。(法新社)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訂婚。(法新社)

 50歲的強尼戴普與27歲的安柏赫德因合拍《醉後型男日記》相識,兩人迅速墜入愛河,多次在眾人面前公開示愛,日前強尼戴普對媒體透露,2人已經訂婚了,他不但秀出婚戒,還稱讚女友「像圖釘一樣鋒利」,是個典型的南方美女和甜心,且對他非常好。

 事實上,強尼戴普分別與英國超模凱特摩斯(Kate Moss)及法國女星凡妮莎帕荷蒂(Vanessa Paridis)有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他與凡妮莎共育2個小孩,卻始終堅持「不婚主義」,交往14年間僅停留在同居階段,沒想到分手後,強尼戴普竟火速宣布與新女友安柏赫德訂婚,讓外界頗為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