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好聲音》李代沫涉毒致歉

參加第1季《中國好聲音》走紅的李代沫傳出在北京租屋處吸毒被逮。(資料照)參加第1季《中國好聲音》走紅的李代沫傳出在北京租屋處吸毒被逮。(資料照)

〔本報訊〕參加第1季《中國好聲音》走紅的李代沫傳出吸毒被逮,媒體報導,中國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17日公告,李代沫涉嫌在租屋處吸毒,驗尿呈陽性,據稱他已坦承違法,所屬的當然娛樂公司也發聲明致歉。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微博公告,指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尿液檢驗呈現陽性。(圖擷取自新浪網)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微博公告,指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尿液檢驗呈現陽性。(圖擷取自新浪網)

 新浪娛樂網報導,3月18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微博公告,指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尿液檢驗呈現陽性,被逮捕的8人均坦承違法行為,先前李代沫經濟公司還曾否認這則吸毒的傳聞。

 蘋果日報也引述公告報導:「市公安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分局一舉打掉一吸販毒團伙,抓獲8名嫌疑人。當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男,25歲,黑龍江省人,曾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位於朝陽區三里屯某小區的暫住地內,將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獲。在韋台區一酒店將另2名涉案人員抓獲。」

 「經審查,李代沫等8人尿檢均為苯丙胺類陽性,且對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中國人民網、搜狐網等新聞網路續報導。李代沫吸食的毒品疑似是冰毒或安非他命。

 報導稱,25歲的中國歌手李代沫,2012年參加第1季《中國好聲音》暴紅,他頂著招牌光頭,翻唱《我的歌聲裡》讓人讚賞,也為林志玲主演的電影《101次求婚》演唱主題曲,讓她留下好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