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示牌公佈 最賺錢歌手TOP10

鄉村歌手泰勒絲榮登告示牌2013年最賺錢歌手。(路透)鄉村歌手泰勒絲榮登告示牌2013年最賺錢歌手。(路透)

〔本報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雜誌公佈2013年最賺錢歌手,其中鄉村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繼2011年後,再度回到最賺錢歌手寶座,根據告示牌指出,泰勒絲從去年展開的全球巡演「RedTour」,單是美國本土表演的半年間已為其帶來約3000萬美元的收入,最終年收入高達3970萬(約台幣12億)美元。

 泰勒絲喜歡將自己與男友分手的經歷寫成情歌,而且每首歌幾乎都大賣,再加上泰勒絲換男友的速度非常快,基本上每2、3個月就會傳出新男友,這項特點也被外國媒體指出,失戀越多次就能寫出越多賣座歌曲,難怪那麼常分手。

 除了前10名受到關注以外,排名第11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同樣有許多話題性,去年負面新聞纏身,遭到網友嘲諷是崩壞的偶像,但小賈斯汀仍靠去年220天的全球巡演賺了1500萬美元,再加上唱片收入,共計賺了1887萬美元,讓網友大嘆:「在怎麼崩壞,賺錢能力還是一流。」

1.泰勒絲(Taylor Swift)

2.肯尼(Kenny Chesney)

3.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4.邦喬飛樂團(bon jovi)

5.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

6.碧昂絲(Beyoncé )

7.魔力紅(Maroon 5)

8.布萊恩(Luke Bryan)

9.粉紅佳人(PINK)

10.佛利伍麥克(Fleetwood 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