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nka代言《蘿莉聯盟》 網友:巨乳蘿莉

Denka為手機遊戲代言,打扮成遊戲中「風行者」角色,性感身材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擷自Denka專頁)Denka為手機遊戲代言,打扮成遊戲中「風行者」角色,性感身材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擷自Denka專頁)

〔本報訊〕有「性感南半球」之稱的知名Coser Denka,今日(13)擔任手機遊戲《蘿莉聯盟》的代言人,出席記者會時,一身性感Cosplay裝扮,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還有網友稱她為「巨乳蘿莉」。

Denka昨日在專頁中發佈了遊戲《戰舞姬》中,「阿國」角色的Cosplay,大獲網友好評。(擷自Denka專頁)Denka昨日在專頁中發佈了遊戲《戰舞姬》中,「阿國」角色的Cosplay,大獲網友好評。(擷自Denka專頁)

 被網友美稱為「殿下」的Denka,昨日(12)才因為在臉書分享遊戲《戰舞姬》中「阿國」角色的Cosplay圖,吸引7千多位網友按讚支持。今日出席記者會時,她扮演穿著代言遊戲《蘿莉聯盟》中的「風行者」,更是讓許多網友大飽眼福,有網友說:「殿下開大絕了嗎?」還有網友直呼她是「巨乳蘿莉」。

 由Denka所代言的手機遊戲《蘿莉聯盟》,是由韓國APD開發的蘿莉養成對戰手機遊戲,將於3月20日在台灣推出 Android 與 iOS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