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男神榜 何韻詩擠下謝霆鋒 獲第4

香港高登論壇日前舉辦第二屆高登男神票選活動,曾公開表名同志身分的香港女歌手何韻詩也入圍,而且還擠下謝霆鋒、吳彥祖拿下第4名。(資料照)香港高登論壇日前舉辦第二屆高登男神票選活動,曾公開表名同志身分的香港女歌手何韻詩也入圍,而且還擠下謝霆鋒、吳彥祖拿下第4名。(資料照)

〔本報訊〕香港女歌手何韻詩也入「男神排行榜」!香港高登論壇日前舉辦第2屆高登男神票選活動,結果揭曉,冠軍由香港資深藝人黃子華奪下,上屆冠軍馬國明、已故港星張國榮則是分別位居第2、3名。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何韻詩首度上榜就擠下港星謝霆鋒、吳彥祖,拿下第4名。

 「男神」是指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比偶像還具有更高地位。高登論壇日前舉辦男神票選活動,令人意外的是,曾公開表明同志身分的何韻詩也入圍,而且首度上榜就擠下謝霆鋒、吳彥祖,拿下第4名。

 何韻詩2012年參加香港同志遊行活動,在舞台上承認自己是同志,也是首位公開出櫃的香港女歌手,之後致力於同志平權活動。

 男神排行榜其餘排名依序為,第5名謝霆鋒、第6名吳彥祖、第7名吳鎮宇、第8名胡鴻鈞、第9名周潤發、第10名周國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