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聖子3度婚變 背著老公找舊愛

日本女星松田聖子,歷經數度不倫戀、外遇、婚變等負面新聞,前年終於再度嫁人,現又傳出她與舊愛經紀人死灰復燃,婚姻再度響起警訊。(翻攝網路)日本女星松田聖子,歷經數度不倫戀、外遇、婚變等負面新聞,前年終於再度嫁人,現又傳出她與舊愛經紀人死灰復燃,婚姻再度響起警訊。(翻攝網路)

〔本報訊〕日本女星松田聖子,歷經數度不倫戀、外遇婚變等負面新聞,前年終於再度嫁人,現又傳出她與舊愛經紀人死灰復燃,婚姻再度響起警訊。

 據香港媒體報導,51歲的松田聖子背著現任丈夫,和舊愛經紀人重點愛火,陷入熱戀,母親和女兒試圖阻止她,松田聖子卻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要和舊愛重組一間新公司,導致她除了婚姻亮起紅燈,和2位至親的關係也逐漸惡化。

 18歲即出道的松田聖子,清純的玉女形象讓他成為日本歌壇的頭號偶像,台港2地也大受歡迎,然而隨著接連不斷的緋聞,松田聖子從清純的玉女轉眼間成了豪放的惡女,事實上如此地炒作緋聞讓松田聖子出道至今始終維持超高人氣及身價。

 比起中外的話題女星,松田聖子的情史毫不遜色,緋聞對象從歌手、運動員、到牙醫都有,甚至還與外國人交往過,松田聖子與神田正輝的第一段婚姻,隔年生下女兒沙也加,因為聖子太醉心演藝事業以及接連不斷的花邊新聞,在12年後離婚收場,一年後松田聖子閃電嫁給牙醫,3年後還是宣告離婚,如今又傳出與前年結婚的教授婚變,松田聖子曾表示,她一向是跟著自己的直覺,接著自己決定怎麼走,相當有主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