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經典大咖自拍 轉發飆破2百萬

主持人艾倫在推特寫道:「如果布萊德利手臂能再長一點就好了」(If only Bradley主持人艾倫在推特寫道:「如果布萊德利手臂能再長一點就好了」(If only Bradley's arm was longer.)。(圖擷取自艾倫狄珍妮推特)

〔本報訊〕本屆奧斯卡最經典的時刻,莫過於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到觀眾席與許多重量級巨星自拍,入鏡的包括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傑瑞李透(Jared Leto)、露碧塔諾詠(Lupita Nyong'o)。

歐巴馬在連任成功時與妻子擁抱的照片「再四年」(Four more years.)是原本推特轉載最多的第一名。(圖擷取自歐巴馬推特)歐巴馬在連任成功時與妻子擁抱的照片「再四年」(Four more years.)是原本推特轉載最多的第一名。(圖擷取自歐巴馬推特)

 艾倫第一時間就把自拍照上傳至推特,並寫下「如果布萊德利手臂能再長一點就好了」(If only Bradley's arm was longer.),引發網友瘋狂轉載。由於手不夠長,剛獲得最佳男配角的傑瑞李透的臉被切掉了一半,不過掌鏡的布萊德利庫柏也入圍了該獎項,讓網友開玩笑說:「是故意的吧」。

 這張照片實在太過經典,流量飆高一度讓推特系統當機,更超越了原本第一的歐巴馬連任成功、與妻子擁抱的照片「再四年」(Four more years.)的78萬轉載人次,不僅是史上首張轉載破百萬的推特照,數字更是驚人的23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