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系統掛了! 蘋果日報證實遭駭

壹傳媒已證實蘋果日報網站遭駭。(圖擷取自蘋果日報臉書)壹傳媒已證實蘋果日報網站遭駭。(圖擷取自蘋果日報臉書)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壹傳媒網絡今日下午遭駭客攻擊,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網站系統均未能正常提供服務,港台網站大當機已經超過三小時,香港蘋果日報在臉書上表示,目前現正搶修,暫未完全恢復正常,蘋果已證實系統「掛了」,導致無法正常登錄,蘋果編輯更因此發布KUSO照,下跪向讀者道歉。

網站遭駭後,蘋果日報無法登入,蘋果編輯因此出面道歉。(圖擷取自蘋果日報臉書)網站遭駭後,蘋果日報無法登入,蘋果編輯因此出面道歉。(圖擷取自蘋果日報臉書)

蘋果編輯稱,道歉時要換姿勢是常識。(圖擷取自蘋果日報臉書)蘋果編輯稱,道歉時要換姿勢是常識。(圖擷取自蘋果日報臉書)

 目前除了香港、台灣的蘋果日報網站不能進入外,就連動新聞、蘋果日報的APP也無法連線;由於反對中港自由行的激進派香港網民,計劃明天佔領旺角,盼以癱瘓交通的形式表達對當局和中國的不滿。而過去蘋果日報一向支持香港民主抗議活動,因此外界都聯想到與此事有關。

 台灣蘋果則表示,蘋果日報網站當機,已確定為來自法國的僵屍攻擊,導致系統發生問題,工程師正在緊急搶修。蘋果網站下午當機約2個小時後,曾一度恢復正常,卻又馬上淪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