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明星出櫃!《阿凡達》女星戀超模

蜜雪兒和卡拉在NBA球賽上公開舌吻,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圖擷取自tmz)蜜雪兒和卡拉在NBA球賽上公開舌吻,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圖擷取自tmz)

〔本報訊〕繼《全面啟動》女配角艾倫佩姬(Ellen Page)公開出櫃後,好萊塢又有女星宣告同志身分,這次是《阿凡達》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承認和英國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已交往1個半月。

蜜雪兒和卡拉在NBA球賽上公開舌吻,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圖擷取自tmz)蜜雪兒和卡拉在NBA球賽上公開舌吻,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圖擷取自tmz)

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曾傳出與馮迪索(Vin Disel)交往,不過她近日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歐新社)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曾傳出與馮迪索(Vin Disel)交往,不過她近日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歐新社)

 蜜雪兒和卡拉上個月一同觀看NBA球賽,2人在觀眾席間熱情接吻,嚇傻眾多粉絲,蜜雪兒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沒錯,我們正在交往,卡拉很酷、很完美,我們在一起感覺非常棒。」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是各大高級時裝品牌的御用模特兒。(法新社)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是各大高級時裝品牌的御用模特兒。(法新社)

 事實上,35歲的蜜雪兒羅莉葛茲是好萊塢著名性格女星,她常在銀幕上飾演女硬漢,包括《阿凡達》、《玩命關頭》、《惡靈古堡5》等,都是性格剛毅、身手矯健的動作派角色。而卡拉迪瓦伊則是英國最紅的超模之一,性格古怪、調皮的她在嚴謹時尚界獨樹一格,她也常以中性風格、濃密粗眉示人,是現下少男少女風靡的「It Girl」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