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年度專輯 傻瓜龐克《超時空記憶體》

年度最佳專輯獎由傻瓜龐克(Daft Punk)《超時空記憶體》(Random Access Memories)獲得。(路透)年度最佳專輯獎由傻瓜龐克(Daft Punk)《超時空記憶體》(Random Access Memories)獲得。(路透)

〔本報訊〕第56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今天在洛杉磯史代波中心(Staples Center)盛大舉行,年度最佳專輯獎由傻瓜龐克(Daft Punk)《超時空記憶體》(Random Access Memories)獲得。

 傻瓜龐克本屆已是第三度上台領獎,他們從約翰藍儂(John Lennon)遺孀小野洋子手上接過獎座,專輯製作人激動地表示:「這兩個機器人和我們合力做出了一張專輯,這真是太酷了!他們倆要我說,葛萊美獎總是那麼優雅、高級且充滿了愛和感動,這裡的觀眾和演出人員都太棒了,得到這座獎完美了我們對音樂的熱愛。」

 傻瓜龐克著名於他們的表演皆經過精心的策劃,並將視覺的效果及元素融入進音樂中、作品亦皆有如故事般的鋪陳。傻瓜龐克在表演時皆會戴著華麗的機器人頭盔,亦是樂團的一個重要指標。

年度最佳專輯(Album of the Year)入圍及得獎(●)名單:

○《小女孩大力量》(The Blessed Unrest)- 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

●《超時空記憶體》(Random Access Memories)- 傻瓜龐克(Daft Punk)

○《好孩子.瘋狂城市》(Good Kidd, M.A.A.D. City)- 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

○《偷拐搶騙》(The Heist)– 麥可莫&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 feat. Mary Lambert)

○《紅色》(Red)– 泰勒絲(Taylor Swif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