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新人蘿兒又拿獎 《貴族》奪年度歌曲

紐西蘭的17歲歌手蘿兒(Lorde)來勢洶洶,才奪下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剛又以《貴族》(Royals)擒下年度歌曲獎項。(路透)紐西蘭的17歲歌手蘿兒(Lorde)來勢洶洶,才奪下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剛又以《貴族》(Royals)擒下年度歌曲獎項。(路透)

〔本報訊〕第56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2014年1月27日上午舉行,紐西蘭的17歲歌手蘿兒(Lorde)來勢洶洶,才奪下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剛又以《貴族》(Royals)擒下年度歌曲獎項。

 蘿兒上台領獎致詞時表示:「如果沒有我的製作人,我現在不會在這裡。謝謝所有讓歌曲曝光的人,我也非常謝謝我的公司還有家人。」

 蘿兒入圍4項大獎,目前已連拿下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和年度歌曲獎項,她是今年葛萊美呼聲高、表現又亮眼的新人。

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入圍及得獎(●)名單:

○《給個理由》(Just Give Me a Reason)- 紅粉佳人(Pink)

○《深陷天堂》(Locked Out of Heaven) -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聽我吼》(Roar)- 凱蒂佩芮(Katy Perry)

●《貴族》(Royals)– 蘿兒(Lorde)

○《Same Love》– 麥可莫&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 feat. Mary Lambe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