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分享減肥秘招 10個月瘦13公斤

周潤發堅持每日只吃半碗飯及步行1個半小時,10個月內就瘦了13.6公斤。(圖擷取自東方日報)周潤發堅持每日只吃半碗飯及步行1個半小時,10個月內就瘦了13.6公斤。(圖擷取自東方日報)

〔本報訊〕影星周潤發自曝過去10個月內,他靠著毅力成功減重13.6公斤,身體狀態比20多年前拍攝《賭神》時更好!周潤發表示,他的減肥秘招就是堅持每日只吃半碗飯及步行1個半小時。

 周潤發現年已58歲,但身形仍然保養得宜,他接受香港東方日報專訪時表示,去年他拍攝《賭城風雲》時,看到同戲的謝霆鋒、杜汶澤等人身材皆偏瘦,「有個大肥佬在裡面不是很協調!」因而開始積極減肥,並成功在10個月內瘦了13.6公斤。

 周潤發表示,減肥的10個月中,他堅持每日早餐吃半碗飯,午餐和晚餐則不碰澱粉,並戒油、戒辣、少糖,也不用特別吃昂貴的補品,鹹魚、青菜等清淡料理就好,時間久了,胃自然就會變小。

 除了嚴格限定飲食,周潤發每日還會花1個半小時步行10公里,有時也會爬爬山、拉拉筋,保持一定的運動量,183公分的他,現在體重只有68.5公斤,體態甚至比20年前還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