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風波告終 鄭亦真臉書重開了

鄭亦真熬過喇舌風波,今日重新上線,po文勉勵自己。(截自鄭亦真臉書)鄭亦真熬過喇舌風波,今日重新上線,po文勉勵自己。(截自鄭亦真臉書)

〔本報訊〕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返台,被民眾拍到和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喇舌,引起風波,吳憶樺於19日返回巴西,事過境遷,原先關閉臉書的鄭亦真,24日重新上線,PO出一段聖經詩篇與大家分享。

 

 重新上線的鄭亦真,第一篇發文便引用了聖經詩篇勉勵自己,聖經詩篇23: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為鄭亦真加油打氣。

 但也有不少網友刻意以「巴西」一詞,再次揶揄諷刺;據蘋果日報報導,其中還有網友引用了《出埃及記》20:14「不可姦淫」回應鄭亦真的發文,類似的回應不斷出現,當然「國際禮儀」一詞也難逃網友的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