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醫》兄弟合體! 賴清德、大澤隆夫撞臉耍帥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日本男星大澤隆夫面對面,被「虧」真得很像兄弟。(圖擷取自KANO 日本語版臉書)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日本男星大澤隆夫面對面,被「虧」真得很像兄弟。(圖擷取自KANO 日本語版臉書)

〔本報訊〕日本男星大澤隆夫今天下午現身台南烏山頭水庫記者會,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被虧有兄弟臉的兩人都穿著黑色西裝,刻意在八田與一銅像前擺出一樣的姿勢,被戲稱「根本兄弟!」

 賴清德在台灣享有「仁醫」稱號,大澤隆夫則因日劇《仁醫》讓演藝事業達到高峰,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兩人相差9歲且無血緣關係,但五官和氣質極為相似,尤其是那眉宇間的神態,讓兩人的碰面尤其令人期待。

 大澤隆夫在新作品《KANO》飾演「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他今天返台參加水閘門洩洪儀式,與賴清德一起打開水閘門,預祝電影票房水到渠成。

 雖然身高有明顯差距,但賴清德與大澤隆夫今天都穿黑西裝,還一起在八田與一銅像前擺「pose」耍帥,合照照片被「KANO 日本語版」臉書粉絲團釋出後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稱:「真的好像!」「都一樣帥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